Titanic

如果泰坦尼克由奎刚和欧比旺来演的话,可能是:
战舰在战斗中爆炸,奎刚在危难关头最后一次亲吻了欧比旺然后用原力让欧比旺沉睡,把欧比旺装在唯一的救生艇里发射出去。最终奎刚死于火海。

然后欧比旺的一生就像奎刚期望的那样,获救存活下来,克服重重困难,成为了一个优秀的绝地,找到了传说中的邱森万,将邱森万带回圣殿训练,带领邱森万最终挫败了西斯的阴谋,维护了那个far far away的银河系的和平。

在欧比旺失去奎刚的后半生,欧比旺依然爱着奎刚,他一个人默默哀悼着曾经的master。但是他知道,奎刚就和原力一样,会永远与他同在。而他爱奎刚的方式,就是按照奎刚的期望那样活下去。而完成奎刚的遗愿,也成为了他孤寂一生里唯一坚持活下去的动力。毕竟,此心永恒,如同生生不息的原力,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。


ps 可能奎刚对欧比旺说的最后一句话是:能够成为你的master,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事。感谢原力,让我们相逢。

评论(2)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enoboy | Powered by LOFTER